啦啦啦❤

Saturday, June 18, 2011

郑大少爷

郑大少爷。




好吧!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的说
这篇blog拖了很久!
哈哈哈哈
咱们最自恋最厉害最花心的郑大少爷生日!
本人第一次筹划男生的生日,很囧!
郑大少爷,
其实你很可怜,
因为没人要帮你弄你的生日!
小女子决定牺牲我的睡眠帮你搞个简单又惊喜的Party!
(其实简单又惊喜是你说你要的==)
看在我们认识四年的份上吧!哈哈哈

刚开始我根本完全无头绪!
想来想去都是女生喜欢的!
我老爸给了我一个不错的idea,
我再加以设计,
你的生日会就这样形成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动到!
还有在DW一定很惊喜吧!
这男人。
-你的脾气很怪
-你很喜欢ACT CUTE!
-其实你唱歌很好听
-你的功课不错厉害
-讲你太厉害,你会"好脸"
-你很花心
-你常常追不到女生
-你的眼睛真的很大粒
-你很容易生病,和shanlin一样!
-你的食量超级无敌霹雳大,但是还是输weizhi!
-你的妈妈很疼你
-你运动细胞很强!
-你和谁都可以传出怪怪的绯闻,男女通杀!
-你很黑!
-你讨厌背书!
-你安静的时候很像要杀人!

哈哈哈哈哈
我们从初三就开始认识了,但不是很熟!
我们一起参加了毕业旅行还有三信的生活营!
高一,我们同班了,你在忠班有很多宗绯闻!
在2009年的11月,我们组织了GT!
高二,还是一样,你的绯闻多到爆!
你的人越变越好!
高三,我们大家庭感情越来越不错了
大家都开始了解对方了!
虽然只剩四个月,我很珍惜你这个隔了一条河的邻座!
不要在偷懒睡觉了!快打起精神读书!
你的功课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厉害!
我知道你很讨厌背,
所以你通常背的科目没那么强,但是会及格!
还有我会记得你的,
记得那个没良心很恶心王八蛋拿我包包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时,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当场kam一巴给你!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HAIR BAND QUEEN!
HAPPY BIRTHDAY!
18岁快乐!

很快的我们GT就要分离了!
统考加油吧!前往自己的目标!
你不是要去印尼砍树的吗?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在剩下的日子里,
珍惜大家吧!
=]




友谊万岁
GT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