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Friday, October 28, 2011

统考 THE END


统考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一直很希望快点过,
没想到过到也快,
但是我考完了!
这几天考试完全处于茫然的状态!
睡不好,读不好,吃不好!
什么都不好....

BUT ANYWAY,现在
我自由了!
一切辛苦都是有代价的ROCK!
好吧!我觉得我靠近我的梦想有一些些了!
加油吧!
我的长期目标
我的短期目标
活起来吧!
我很期待快点毕业!
我有舍不得,但是快点毕业比舍不得还要来得高一些!
想要体验新生活,测试我的能力!
想要看看自己有多强!



MAKE A FRESH ST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