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毕业了。

我。真。的。毕。业。了


昨天毕业典礼,
那些校长和董事长的致词我一点也都听不进去!
只有高三的毕业代表致词才让我感觉到我们毕业了!
六年了,
在这所学校过了六年了,
有感情,有不舍
我很高兴不用再搭巴士赶补习
我很高兴不用再穿校服
我很高兴不用面对考试
我很高兴不用再绑头发(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
我很高兴不用再爬三楼
我很高兴不用再难过那些可恶的事
我很高兴不用再面对英文老师
我很高兴不用再为学校筹款
我很高兴不用去学校了
我很高兴不用参与义卖会
我很高兴不用参与运动会
我很高兴不用参与课室布置
我很高兴不用肚子饿了特地从三楼走到食堂去==
。。。。。。。。
但是这一切,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难过,
不代表我没参与活动,
不代表我铁石心肠!
只是,
毕业典礼那天太热了!
一面唱歌一面擦汗!
好笑吗!?
大家都哭到噼里啪啦,
只有我擦的是汗,不是眼泪
哈!!!!!
在班上,起立行礼的那刻我有泛泪,
因为以后都没有机会在做这个动作了!!

真的毕业了,
想让自己休息一会儿,
过后才往我的目标走去,
我会慢慢地走,
慢慢地享受!
我相信自己!
我会尽力=]

我很开心不用再为谁而难过
不用再为谁而生气,
因为我离开了这里。




GOODBYE EVERYONE.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