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Monday, June 13, 2011

ZhengYing Birthday

这女人。

-我第一次看到她,她很漂亮和文静!结果全部是假象XD
-在我的日历上的6月22号里注明着"我要很多惊喜!"
-每天习惯照10次以上的镜子!
-生活除了吃还是吃XD
-ACT CUTE是他的风格!
-她很欣赏自己的双下巴
-笑的时候,下巴会颤抖!XD
-很善变的她,我每次都会听到不同的欲望和目标
-很健忘的她,我每次要听重复的东西==
-很爱美的她,我每次都要帮他看头发有没有乱!
-很爱吃的她,我每次都会听到他说很饿或很饱,有时还略饱@@
-很怕热的她,我每次都会听到她说很热,或早上走去位置时说"很喘"
-很努力的她,我每次都会看到她假装读书!
-很可爱的她,我每次都要陪着她一起装可爱XD
-很幸福的她,我每次都要听她的"幸福史"
-很淑女的她,我每次都要被她打两三下,或捏一两下!
-很恶心的她,外面虽然温柔,内心却暴力的她!
-很怕吵的她,我每次都会听到"枝"的声音,然后就要安抚她!
-很爱睡的她,当她睡觉时,我每次都要安静!
-很颓废的她,当她颓废时,我每次都要给她一些动力!
-很多话的她,我每次都要抓我们俩有兴趣的话题!
-很容易受心情影响的她,别吵她,让她一个人静静
-很体贴的她,我有事不能瞒着她
-有小姐脾气的她,我必须迁就她
-很爱拍照的她,我的相机必须随声携带!
-动作很慢的她,我必须催促她
-很爱唱歌的她,我每次都会听到"噪音"!
-很坚强的她,我每次都会给她大大的鼓励!

怎么办?她邻座的生活似乎习惯了她!
不知道她的下一个朋友会不会为了你怎样做?

女人,生日快乐!
这个计划,我们在考试后的那两天就计划好了!哈哈哈
放假的前一天,我们还特地去我的旧家去实地考察!哈哈哈
我们到处去借布,杯,盘,结果什么都没借到
所以我们只好纯手工了XD
我们穿到非常朴素地上街去!哈哈哈哈
那晚真的差不多将近晚上7点多才把工作完!
真的很高兴有teko和motor帮我!
要不然我做到晚上10点都有可能!哇哈哈哈
噔噔噔!!!我们真的有在用心XD
11/6/2011-星期六
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
第一次为了生日,很早就爬起来了!
感谢我妈帮我弄食物!要不然就算我有四只手也做不完XD
这是最终的结果!哈哈哈哈
那个令人觉得恶心的影片><
早上骗戴小姐我不能出席,但是只有teko他们出席!
哈哈哈,我懂你有失望!
可是我有看到你进来门的一刹那,你有吓到,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漂亮!哈哈哈哈(你有不错专心看我的影片XD)
                                                  WE=]
好啦!
其实我知道你有感动了,只是要弄你吧了!
还是谢谢你的"感动"啦!不枉费我的心意❤
还有我要说的话,你都知道的!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
哈哈哈哈
还有,相信我们的计划一定会成功!
邻座!我们做在一起快要一年半了!
改天两年了,我们去庆祝一番XD
我会越来越爱你的!
哈哈哈哈
还有不要每次傻傻都被骗!
要不然我很难救你的!
希望以后你可以不要忘记我,我也不会忘记你,
因为其实真正对我好的人就是你!哈哈哈(有点恶)
我真的看清很多东西了!
下次我们来聊天,我再告诉你❤

这些都是我和那女人的回忆。
我吃了你讨厌的榴莲DONUT~=P
我们每次相约吃SUSHI KING!以后还要=DDDDDDDDD
哈哈哈,其实真的很多照片!
等我闭关完毕,我就会开一个file专属这女人的!
多到不像话!~~~~~

HAPPY BIRTHDAY!
LOVE YOU SO MUCH!

加油!邻座!为我们的"计划"迈进!
只有咱们知道!哈哈哈哈
如有第三者知道,告密者要帮忙还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幼稚!怎么办?
可是我懂你已经习惯了=DD)

1 comment:

zHEn said...

娜姐 一定要我哭你才啊>< 那这次留下2滴眼泪算吗? >< 猪啊 别人对我那么好 我会很害羞的 shyshy =目哈哈哈哈哈(不要在心里说我恶心)

为了赶回家看你这篇感人肺腑的blog 现在肚子还在叫我== 很饿你知道吗?哈哈哈 不过值得啦 =D

哎哟 没想到我的邻座那么爱我 嘻嘻嘻 我也爱你啦
我不喜欢有事情隐瞒不告诉我的 你都知道蛤 (感动!竟然被你发现 搞不好宗明林都不知道 呵呵)
所以有事就讲啦 挺你到底
不要一个人在搞自闭了 别人在旁看了会担心 会pekcek ok?我的耳朵就在你旁边罢了=]

你真的把我所有习惯写得一清二楚 很paiseh勒你懂吗?
哈哈哈哈 竟然有人那么懂我 shy =目

惨了咯 以后你的高中回忆照片全部是我 哈哈哈XD不懂你看了会吐吗XDD 哎哟真不好意思XD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那份感动 我会永远放在心里 真的
谢谢你们在生日为我忙碌 为我破费 就为了给我惊喜 还有幕后伟大的筹划人 !
感性的邻座 真的谢谢你体谅我的所有怪怪的习惯 哈哈哈哈
未来统考的日子 一起扶持 努力下去ok?
因为过了这关还有很多计划等着我们 加油!
谢谢你 muakz =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