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Sunday, June 5, 2011

KL TRIP

                                                               30.5.2011-31.5.2011

去KL的前夕
话说晚上9点多了,我还没收拾行李!
一收就已经10点多了,
再整理一下已经11点多了!哈哈哈
                                            哈哈哈,真的很乱@@
第一天,
去参观我期待已久的巧克力工厂!
那里的巧克力大多数都是出口的!
所以我毫不留情地买了很多巧克力,哇哈哈哈哈
主要的是花生巧克力Tiramisu
过去Sungai Wang,
午餐在'马桶餐厅'解决,哈哈哈
                                                               有点蒙
过后等巴士,check in HOTEL!
那个hotel,我以为起码是三星级的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是那种店物型的!
我直接傻眼,幸亏是印度的人(比较有责任感)
我们三人住一间,而且是只有我们住那一层 !
不懂怎样分配的==
休息完后,就积极找STICKY的踪影
                                        
                                                                  上网搜寻
                                                                    Pavilian~
里面全都是名牌,
连Food Court都是高档的
日本餐,泰国餐。。。。统统都有!
特地去了那里买了STICKY后,
就去附近新建的广场"飞轮海"
哈哈哈哈,是英文名来的,只是读音像飞轮海!

过后我们再回去Pavilian吃晚餐,
去吃超高档的THE MANNHATTAN FISH MARKET!!!!!
真的很好吃,当然价钱也很漂亮!
一分钱一分货。
一杯水需要RM7.90
所以我们叫了两杯!
过后叫了个甜点~~~真的很好吃=P
我们共吃了70多块,BRAVO  XD
吃饱后,就走回酒店!
哈哈哈哈
回到hotel,已经八点多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
去了YEOS工厂和YAKULT工厂!
哈哈哈哈

这次花了最多钱不是在礼物,而是
OH NO!!!
吃将近花了200块!夸张!
以后真的要存存多多钱才可以去HIAO~~哈哈哈

好吧,
其实这趟旅程,
感觉好像只有我们三个人背包旅行,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吉隆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繁荣==’
原本以为会很精彩,
但是我错了,
这次终于被我见识到了><
交通是乱到一个点,
那些人全部乱乱过马路,
路人的红青灯还没亮,
大家紧张地乱乱穿梭,
车来了也不理会==
我是直接傻眼的人!
严重的是我们吃完晚餐后已经是7点多了,
马路完全是塞!!不是普通的塞!
那些做工的人本来是5点放工,
塞车塞塞一下,就拖到7点多甚至八点多才能到家==
真的很夸张!
他们本来已经很疲惫了,塞车一下,
hon hon一下!心情就更糟了!
啊!那些人不会变神经病吗?
我只是走路会HOTEL,
就整个人快要抓狂了啦@@
哈哈哈,我真的不适合住在这种繁荣的社区><

我想要住那种宁静的小镇!哈哈哈哈
纽西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