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Saturday, May 21, 2011

PRAY


考试第二天。

我彻底被那个林国强打败!!
我的ACCOUNT,不堪一击!
都不懂什么鬼题目!
你以为我们是神啊!SHIT!
FORGET IT!!!!!
我已经决定这次考试,
无论这样累,我都要抱着书一起死!
今天考试第二天,
我已经bue tahan了!!
那个该死的经济
题目很容易,但是没时间啊!!!
时间不懂跑去那里了!
做完第6题,已经十一点半了!
OH NO!
第八题的会计利润,GOODBYE!!!
计算题的答案视乎和别人的不一样,GOODBYE!!!
啊!不要这样糟糕可以吗!!!
才第二天而已,我不想这样快就死!哈哈哈哈
                                                              




















*pray-ing





ps:  i will give up next week,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